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实话别跟我说

一顿摸着黑吃的烛光晚餐和一客甜食之后,我们瘫坐在椅子上说实话。实话是没有理想的爱情,现在人人都爱自己多一些,不肯为别人伤了自己的羽毛。虽然是实话,但是让人伤心和难受。我们对于爱情的想象和夏日的余晖一样消逝,剩下的都是伤心的人。如果换了是我,我会怎么做呢? 昨天晚上在网上和舅舅舅妈聊天,他们感叹幸亏投资正确买了现在的房子,否则在北京五环之内的房子没有低于10000元/平米的了。什么?如果我回到中国的大学里工作,每月月薪3000元,那么三个月不吃不喝下来,还买不了一个平方米的住房?我得认真的考虑一下我现在的职业选择了。这实话叫人听了真难受,现在是“报国无房”的年代了! 妈妈现在改用手机了,据说是因为她总是在北京和天津两地之间旅行,用手机方便大家找到她。 周四的网上面试一塌糊涂,连续两个晚上都沉浸在self destructive behavior--在网上看韩剧。知道什么叫没出息了吧。有不知趣的人两次打电话来,先说吃晚饭,被拒绝之后又说不如饭后去喝一杯。我假装没听见电话。比看韩剧更没劲的就是假装谈一次恋爱。不能因为孤独就找个人就伴儿。我不想把自己现在的生活复杂化。这一点我不知道该怎们跟人家说,所以不如装聋作哑了事。 这个学期的瑜伽课结束了。 休倒立着做头顶倒立的示范,顺便炫耀一下他的身材。嘻嘻,要是我到了38岁也能够保持那样年轻的身体,我也愿意和魔鬼谈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