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在游泳池里

在游泳池里, 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突然想到, 你今天和我提出分手, 那么从明天开始, 你就不再是我的了;
你的手机上将不再有我的大头像, 你的部落格上将不再有我的链接, 你的MSN上将不再有我的笑脸, 你门口的杂货店里将不再有我的笑声, 你的小狗将不再视我为女皇, 多可怕!
我不能再享受你24小时的心理咨询, 我不再能进入你“第二人生”的主页, 我不能再随时随地叫你的车来伺候, 我不能再依赖你来完成每年的税表和罚单, 多可怕!
已经习惯了有你的油腻生活, 一切舒服的没有道理, 你不断地往蜜里到油, 让我忘记了桃花源也有尽头;
今天,你厌倦了和我的争吵, 今天,你决定离开我生存, 今天,我的彩票中了小奖, 今天,我失去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资和保险;
突然想到,你再不是我的, 这个想法让我毛骨悚然, 感觉就像是死亡, 面对死亡,时间不再是我的, 原来以为可以握着你的手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全是假的,全是假的 ;
金鱼不是在亲吻水面, 它只是在呼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