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社会机构的区别

图书馆:自愿进入和退出,可以挑选房间,没有盥洗设备,饮食没有保障,管理人员比较友好,有级别的人可以选择单间,多数人精神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但自杀率较低,长时间的大脑富营养状态导致一些人精神状态有点异常。男女可同处一室并相安无事,有男女调情,不使用货币,使用证件号码来确定身份,所有物品用数字和字母分类和摆放。每年有固定开放和关闭时间,所有工作无货币补偿。过多使用会导致与外部世界的隔绝,丧失对现实世界的兴趣和判断力,性欲和体力下降,严重时会出现过早脱发或者经期缩短。

监狱:非自愿进入和退出,不可以挑选房间,有盥洗设备,饮食有保障,管理人员比较不友好,犯错的人可以选择单间,多数人精神和体力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但自杀率较高,长时间的大脑缺氧导致一些人精神状态有点异常。男女不可同处一室,男男调情或女女调情,不使用货币,使用证件号码来确定身份,所有物品用数字和字母分类和摆放。每年有固定开放和关闭时间,所有工作有货币补偿。过多使用会导致与外部世界的隔绝,丧失对现实世界的兴趣和判断力,性欲和体力下降,严重时会出现过早脱发或者经期缩短。

体育馆:自愿进入和退出,可以挑选房间,有盥洗设备,饮食没有保障,管理人员比较友好,有级别的人可以选择单间,多数人体力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但自杀率较低,长时间的大脑缺氧状态导致一些人精神状态有点异常。男女可同处一室并相安无事,有男女调情,同性恋比率较高,一般不使用货币,使用证件号码来确定身份,所有物品用数字和字母分类和摆放。每年有固定开放和关闭时间,所有工作无货币补偿。过多使用会导致与外部世界的隔绝,丧失对现实世界的兴趣和判断力,性欲和体力上升,严重时会出现不伦的更衣室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