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星期日

三番的夜色

正躺在床上和猫讨论时间的问题,现在三番的时间是夜里十一点,而我的电脑已经显示出纽约的午夜两点。时间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想要的时候少,不想要的时候多。而在三个小时的时差里,我觉得生活的很惬意。我很知足,知道自己享受的是自己现在还力所不能及的生活。“偷得浮生半日闲”,也罢! 昨天到三番的时候天气晴好,但是温度不高,与我的想象相距甚远。但是奥克兰的机场建在一片湿地上,除去跑道,很多地方还长着高高矮矮的芦苇,有一派不知名的野趣,看得人心里喜欢。经过许多的周折才到达旅馆,在三番的市中心的Powell St 附近,距离“叮当车”(cab car)的起点不过几步路的距离。我们收拾停当,立刻出发去“渔人码头”。先排队等叮当车,几分钟即有一辆,很方便快捷。车费从过去的三块长到了五块,游人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一定要乘着这晃晃悠悠的老爷车才算到了三番,也算是“不到长城非好汉吧”。

04/06/2006: 渔人码头—〉路边摊的螃蟹—〉pier39 的海狮àSUNSET 日落区看日落—〉老北京的涮羊肉(old Mandarin)

04/07/2006:早餐—〉准备下午的发言—〉中午和宋映泉、莱芳吃午饭—〉杜威协会的讲演—〉我的发言—〉大雨—〉晚餐在stinking rose ,Garlic everything, crab, garlic source à walk on the Broadway, night clubs, book store àwalk back to Hotel.

04/08/2006: attended sessions -->had lunch with Anna-->went out with Lai Fang to meet her Berkeley buddies, spent the night at Castro Street bars.

04/09/2006: went to Asian Art Museum--> went to sessons-->went to Vietnam Resturant with Anna and walked through Chinatown, had very good bubble tea. 04/20/2006: came back to NY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