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秉哲小友生日快乐

秉哲小朋友, 祝贺你一岁生日快乐!看到你冒着泡泡的小红鼻子,怎么摔跤也不哭的好性格,我知道你长大以后一定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少女杀手,会使用粘粘呼呼的手段来泡妞。 你抓周的时候选择了书本,爸爸妈妈嘴上没说,心里一定很受用。可不是,两个博士的儿子肯定是未来的双料博士!其实,我更希望你选择羽毛球拍,成为有六块腹肌的运动健将! 我们这一伙老阿姨们没有什么可以送你的东西,在这里送给你一首张悬的歌吧!希望你健康成长,中间不用经历成长的烦恼! 加油啊,本! Degree of Freedom
寶貝
演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今夜很好眠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