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添乱

如果一个人在世界上毫无理由地消失两年,然后突然出现在你的电子邮件信箱里,像个没事儿人似的问候你,你的反应是什么?这不是添乱吗! 昨晚盖了两层被子,仍觉得冷。夜里发梦,约了人,久久都没有人来。我只好一个人去滑雪,从山上冲下去,发现前面有两条岔路围绕着一个湖泊,我不知道该选那一条。这不是添乱吗! 接着做梦,我在厨房打扫水池的时候,水池里钻出来了几条恶心的超大号蚯蚓,我用火烧它们,想吓唬它们回到阴沟里去,但是它们越发张狂,要向我进攻。我忍无可忍,手起刀落,斩了它们的头颅。我一下子就吓醒了。这就是睡觉前看Pan's Labyrinth的后果,超级刺激想象力的。天,我可是连一条鱼都没有杀过的啊,怎么会做这种超恶心的梦?这不是添乱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