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我的命啊

祥林嫂生不逢时,没有碰到从密歇根湖区和查尔斯河畔会算命的刘大师们,所以她一辈子悲苦,不明白其中的原因。我比较幸运啦,在短短的两天之内,由两位刘大师对我的性格、命运和人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现在,我可以自豪地宣称,我是被“算计过” 的人诶! //////
第一位刘老师的看法是我聪明过剩,表里不一,容易导致性格的分裂。一辈子赚钱非常辛苦,恋爱和结婚都会超级晚,而且容易成为别人婚姻的第三者。她算出我目前正在经历一个setback,受到长辈的压抑。长远来看,我的健康还是有保证的。以上是星象大师对我琐碎人生的看法。好准确! //////
第二位刘老师认为我的命运是个“升卦”。他同样认为我一辈子都是劳碌命,要不停地往前奔,事业和挣钱的前景都非常辛苦。他也看到我现在有小困,建议我要做好准备和计划,依靠自己的行动力来走出困境。最重要的是要集中精力,不可分心。至于说未来,要在奔跑中得到报偿。以上是周易大师对我命运的分析。准确地让人难过啊! /////
=========================== 升 升 - - 夬 - - 坤- - 豫 - - 坤 - - 蹇 - - --- 小畜 --- --- 讼 --- - - 恒 - - ========================
此外,刘老师买一赠一,送我一个快速人生分析。我用“我、兔子、钥匙、桥”造句。我的句子如下:我在取钥匙的桥上一不留神轧死了一只兔子。刘老师的翻译如下:我在追求金钱的事业中杀死了我的爱人。看来我比喜宝还要喜宝,我的人生将比亦舒的小说更精彩。 /////// 我的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