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星期日

找啊找啊找朋友

第一个是心肌炎, 第二个是哮喘病, 第三个是阑尾炎手术后遗症, 第四个, 哎呀我的天哪, 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我的天哪, 要不然, 我是多么的爱他呀, 可是我更爱自己的健康;/////
为了决定是否和他分手, 我请教了所有学医的朋友, 我参考了所有网站上的信息, 我和他进行了长时间的友好的探讨, 商议如何减少分手对双方感情和理智的伤害; //////
要是有一天, 乙肝也像感冒一样容易痊愈, 我会毫不犹豫的投向他的怀抱, 可是我的天哪, 我不能在感情和健康之间选择乙肝; /////
世界是如此的大, 人口是如此的众多, 我的爱情为什么总是 落到少数亚健康状态的人身上? 难道我是天使埃米莉? //////
给我一个健康的对象, 现在不是革命时期了, 我不能接受命运对我的随便安排, 不合适的人我要及时甩掉, 为了确保本人和下一代人的健康; /////
哎呀, 我是多么的爱他呀, 如果他不是个乙肝病毒携带者! ///// (献给我的具有钢铁一般意志的小师妹和她丰富的感情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