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星期日

北京图书大厦畅销书排行榜有感

书名 畅销原因 《现代汉语词典》 办公室必备; 中学生必备 《古汉语常用字字典》 中小学生必备 (语文老师的最爱) 《新华字典》第十版, 双色本 办公室必备; 小学生必备 (讨厌的查字典比赛)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即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所有政府机构和部队团体,大中小学,居委会必备 《超级女声宝典》 谁没有谁傻B; 当代的《葵花宝典》 《成语大词典》 中小学生必备 《江湖丛谈》 未知 《刘心武揭密红楼梦》 看中央10台看多了,喜欢听他聊天 《兄弟》 余华的fans如我者仍然买书;此书适合从北京到纽约的13小时航程;千万别跟虹影的《饥饿的女儿》一起看,我后悔的肠子都吐清了 《中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指导意见》 高三学生,大学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产党员必备 《狼图腾》 连我妈都看了,能不好卖么? 《达芬奇密码》 得看啊,要不又出续集了 《我为“超女”狂》 这书得赶快卖啊,乘着李宇春在北大大讲堂表演 《新华字典》第十版 现在的人怎么那么色,我K,单色本就不如双色本好卖!

没有评论: